当然设计公司

上海当然广告有限公司是专业的平面广告设计服务商。公司于2004年,由多名高级平面设计师合作组建而成。公司专业于平面广告设计、擅长动漫、卡通形象设计与影视分镜脚本创作绘制。

多年来,我们已经服务了中化国际公司、中国商用飞机公司、华纳影视、ThyssenKrupp公司、瑞士TMF公司、STIEE、TOSHIBA、NISSHIN、渣打银行、Mercedes-Benz等知名企业,我们在不断的学习进步,但十年的品牌企业合作经验让我们更具追求完美的设计执行力。

立足于服务平台,公司在提供商业广告设计业务的同时,还为客户增加广告设计完成后的资料印刷制作服务。凭借我们的多年积累的印前数据、色彩管理技术和印刷、制作经验,我们竭力让印刷品用最佳方式得以完美呈现。

© 当然设计公司
Powered by LOFTER

蒲公英研学的LOGO设计,设计的逻辑思维太多,不一一写明了,反正有美感有故事就对了。版权所有,违者必究

评论
TOP